close




完全咪邱搜

韓飯速度真快

照片都出來了

我只能邊看邊槌心肝阿

超期待的

感覺現場一定HIGH爆

之前歌單是騙人的=    =




以HEY開場

那一定很HIGH啦!!!

還有唱Ha Ha Song耶

安可曲是Tonight

可是沒有凝望彩霞啦..我最近愛慘這首

喔摩~我好想去演唱會!!!

場地圖



是田字舞台



俊秀這張好感人阿

聽說是安可曲

然後灑紙花    這張圖拍的好讚

我要膜拜韓飯啦



有天SOLO曲是自彈自唱耶

我愛死他了真的

紅海耶

台灣也要出現阿阿阿



還帶小禮帽   整個帥慘

有天我愛你



根據韓飯後記

允浩solo取有跟女舞者借位kiss

摸臀 摸屁屁  

好想看阿~~~

在中超美麗

我也愛他



若隱若現洞洞裝   



還有 

很可愛的地方

朴扁蝠



金細亞波特



腳踏車阿在 你好可愛唷(倒)



根據韓飯後記

在唱氣球改編版時

有放他們5個人小時候的照片

吼~現場氣氛一定很好

wuli允浩




我的心被你射中了XDD



changmin



我要膜拜 you got the power

power站照的超好!!!

這張好有fu~~

我很愛俊秀他唱歌時的樣子

好投入




我想如果在台灣演唱會

安可曲是用這樣結束

我會大哭

好感人




這才是第1天耶

還有六 日 2天

加油阿~男人們  好好玩

我真的好想去唷~~


再補



阿在 你眼神好迷離 被你迷住了


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



Photo from 羈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79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